澄泷

好好写作,好好长大。谢谢你们那么忙还来看我💫 爱发电ID:澄泷
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作者并告知

【原乙】全员疯批向 困兽004 ooc致歉

    节奏比较慢 ooc致歉

  “实在是麻烦你了,明明是我请客的,结果还要你来做饭。”你站在一边挠了挠头,看着散兵在厨房忙忙碌碌,有些尴尬。

  “没事的,看姐姐平时的样子,也不经常做饭的,我来就好了。”他见你并没有离开厨房,而是站在一边看着他,忍不住勾了勾嘴角,你看着他的动作有些出神,你突然在想……他会不会喜欢自己呢?即便是能清楚的看出他对你的心意,你却依旧无法确定,这样的情况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你忍不住叹了口气,心里莫名有些失落。

  “对了,过一段时间好像会有校友会,姐姐要回去看看么?”他手上的动作不停,看你走神,尝试将你拉回现实,他也算是在试探你的态度。他想和你一起去,因为这样,他就能更轻松的解决掉某个对手。

  “校友会……?”你翻找着自己关于大学的记忆,似乎没什么高光时刻……也没什么想见的人,不过你似乎也确实看见了以前的班群在说相关的事情,只是你实在没什么兴趣参加讨论,索性就把这件事情抛在脑后了,你抬起头正好对上了他的眼睛,里面的期待满的快要溢出来,反应了半天才磕磕巴巴的答应着顺势也发出了邀请:“嗯……回去看看也好,要一起吗?”

  散兵自然不会拒绝,点头答应了下来,心里充满了欢喜,却又压住嘴角,面上依旧风平浪静,手上行云流水的继续做着一切。他觉得,一切慢慢来就好,至少现在,不急于一时。

  其实他也并不确定你对于他的态度,他甚至做梦的时候都会在纠结你是否喜欢他,他总觉得你像是天边的流云,虚无飘渺,若有若无,想要抓住却又转瞬即逝,随意又慵懒的缠绕在他的指尖却又随时都会逃走……他想,他会束缚住你的,永远。

  “好了,随便吃点吧,我的手艺也不是很好。”他做了两个菜,都是你爱吃的,你突然很好奇,为什么他每一次都能精准的踩在你的点上。

  你正低头认认真真的吃饭,并未留意已经“油尽灯枯”的加湿器,你转过头看着他加水的动作也没说什么,倒是散兵看见水箱角落的某个被细心处理好的小小容器,他已经猜到了几分,在一定程度上来讲,达达利亚这样的做法似乎也算是在帮他了,所以他暂时并不打算干涉。

  “饭菜还合胃口吗?”他擦着手坐到了你的对面,修长的手指随意地握住筷子,支着下巴看着你,脸上带着笑意,眸子深不见底。

  “很好的!本来应该让我来做的。”你擦了擦嘴角的酱汁赶紧答应着,一般情况下你的午饭都是在店里随便凑合了,今天是第一次专程回家吃饭,散兵也是不厌其烦,特地到了店里跟你一起回家,不得不说,他真的很细心。

  下午,书店。

  “那我先回去了,改天姐姐去我那里玩!”他站在店门口跟你挥了挥手,下午他并不打算在店里呆太久,他知道达达利亚可以看到店里的监控,如果一直在他的底线上左右横跳,反而会提前把他点燃,这样会对他不利。

  达达利亚最近似乎很忙,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时不时到你的店里转一圈,就连在小区里也很少见到他了,不过这样最好,你也不必因为他的事情心烦意乱。只是达达利亚却不这么认为,最近的忙碌让他没时间去店里“打扰”你,甚至还经常看到你和散兵走在一起,这让他很难过,胸口总是会突然袭来一阵钝痛,如果在一开始,他走的没有那么匆忙……

  “又是你啊,小鬼。”达达利亚似乎已经连着忙了几天,脸色十分憔悴,正要上楼的时候撞见了刚从书店回去的散兵,突然来了精神,疲倦的眼睛里突然燃起了火花,像是随时都会炸裂。

  散兵在远处就已经看到他,自然也是不打算放过这一次对线的机会,却是没想到他先开了口:“是啊,怎样?怎么,又被赶出来了?如此一副丧家犬的模样。”

  他精准的戳到了达达利亚的痛处,他不由得眉头紧蹙,在之前你确实是有让他赶紧离开书店,别耽误你做生意,虽然真正的原因是如果他再继续说下去,你会心软……

  “嘁……”达达利亚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句,不准备跟他继续纠缠,二人不欢而散,散兵心满意足的回到家,对于监控的态度似乎也没那么无法容忍了,毕竟每天跟你待在一起,这也是他十分乐意的,现在的头等大事,是要你尽快换锁才是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